現在開始學韓文第79課學習筆記

有人問學韓文要多久?也有很多人詢問韓文要學多久才能對話?其實學韓文好處多多,學韓文dcard學韓文ig和學韓文ptt上有很多教學文,這是我自學韓文怎麼說時候的筆記,整理了不花錢學韓文網站和學韓文書,希望對大家 有幫助


收聽
https://24zz.com/go.php?g=channelplus.ner.gov.tw/channel-language-episode/41012

筆記
 지 않다

句型分析:

1、지 않다 是語尾, 表示否定,中文的意思是:不~  沒~  沒有~  未~  (沒做某某事或動作)

2、本句型由於時間的不同(現在式,過去式,未來式)而會有略為不同的意思。

3、지 않다 的現在式接在形容詞之後,表示 不~  ;接在動詞之後,意思是  沒  沒有  不 做某某動作;

4、如果是過去式且接動詞時,只是單純的提到過去沒有如何而已,到底是故意非故意等,無法知道。
請幫忙按一下讚鼓勵吧!